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米克力美有限公司

深圳米克力美科技专注于AGV小车,UR机器人,送餐机器人,服务机器人,锡膏搅拌机,SMD零...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 智能物流时代,米克力美AGV受热捧
智能物流时代,米克力美AGV受热捧
发布时间:2017-05-18        浏览次数:1385        返回列表
       当下,工业4.0已经成为制造业的一个转型的发展方向,将成为制造业和工业的打造智能工厂的标杆。智能物流是工业4.0核心组成部分,智能物流是联接供应、制造和客户的重要环节,也是构建未来智能工厂的基石。据米克力美了解,截止到2015年度,全国已累计建成自动化立体库2600多座,烟草、医药零售、电商是主要应用领域,据预测,未来五年,我国物流自动化改造市场空间将达到1000多亿。

       智能物流就是通过先进的物流网技术,通过信息处理和网络通信技术平台,广泛用于物流业运输、仓储、配送、包装、装卸等基本活动环节,实现货物运输过程的自动化运作和高效化的管理。提高物流行业的服务水平,降低成本,减少自然资源和市场资源的消耗。随着云计算、移动互联、大数据等新一代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智能化和信息化技术在生产与物流中快速普及应用,智能物流将会迎来爆发期。

       米克力美领导人表示:“中国智能物流时代的到来,直接影响到传统物流的工作岗位,装卸搬运车驾驶员、打包工人、其他仓库工作人员等的物流工作岗位将被重新定义。最受影响的领域将是配送、制造业和外包的物流服务公司,可能减少约40%的直接就业机会(40%)。机器人的大量使用的确对就业问题造成一定的影响。机器人的使用让有些工作量减少了,但同也创造新的工作岗位。智能物流时代,大量的自动导航装卸车、监控机器人、库存无人机、agv无人搬运机器人等的物流机器人被应用,日常维护、修理等方面都需要各方面的专业人才来进行处理,这就无形中带动了一大批与机器人相关的就业途径。

       在物流行业,客户希望随时可以快速地收到完好无损的商品,一套给力的智能物流系统,能够快捷、精确和轻柔地对各类商品(野营用品到鞋类服装)进行输送和分拣,尤其还可以根据不同商品种类和旺季热销情形进行相应的灵活调整,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力。为了在智能物流时代取得竞争优势,找一家有实力的智能物流系统供应商显得至关重要。AGV自动搬运设备打造智能物流系统的重要主城部分,而米克力美的AGV小车被广泛应用于智能物流行业,受到多家知名物流企业的热捧。

为什么米克力美的产品在智能物流行业大受热捧呢?
1.米克力美的AGV物流系统能够实现手机远程控制、交通管制、动态显示、实时监控以及科学调度。
2.米克力美采用安卓操作系统,能够随时根据客户的需求添加修改功能,并且支持手机操作、手机远程更新和自检功能。
3.米克力美AGV小车系统中能够对整个物流过程进行数据的采集和分析,生成后台日志后自动推送到管理者的手机或电脑上。
4.米克力美AGV小车通过RFID、传感器、移动通讯技术等让配送货物自动化、信息化和网络化。实现了物流信息网络的互联互通和管理的高效化,极大的提升物流作业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