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米克力美有限公司

深圳米克力美科技专注于AGV小车,UR机器人,送餐机器人,服务机器人,锡膏搅拌机,SMD零...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 米克力美智能AGV小车助力中国智能物流
米克力美智能AGV小车助力中国智能物流
发布时间:2016-07-26        浏览次数:466        返回列表
       说到工业4.0就必然离不开智能物流,目前我国已经成为全世界最大的物流装备市场,但很多企业物流的专业化和自动化程度不高,更别说精益生产。米克力美作为中国AGV行业龙头企业,已经形成包括自主移动机器人、智能AGV小车、仓库机器人、高速分拣系统等物流成套设备的设计生产能力,米克力美智能AGV小车助力中国智能物流且已经广泛应用在国内智能物流领域。

米克力美智能AGV小车助力中国智能物流

  在工业4.0愿景下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实现低成本的客户定制,这是目前中国物流市场必须要面临的挑战。要实现客户化定制,就要从智能物流装备和物流信息化等方面入手。根据客户的定制化需求去组织物流形式以及进行预先排序,都需要物流信息化去完成。所以米克力美智能AGV小车不仅是在装备层面上解决物流中实际操作问题,还把AGV小车物流系统与“互联网+”相融合,更加重视信息流,把自动化和信息化完美结合。

  为什么米克力美能够赢得智能物流行业的青睐?除了其低成本定制化和两化融合的优势外,还能够助力中国智能物流行业往模块化、柔性化、自主和智能化、供应链管理平台化等方向发展。米克力美智能AGV小车采用模块化设计,方便用户灵活配置24组硬件扩展,例如输送带、机械手、手机操控等多种方式进行选择。和其他智能物流设备相比,米克力美智能AGV小车采用的是安卓系统,拥有故障自检傻瓜式维修、不插线远程升级、报表自动生成并自动推送至指定手机等多种功能,提高智能物流的设备柔性,实现高柔性的自主化和人性化。

  中国智能物流装备业已经进入到快速发展的时期,如何构建AGV物流的数据平台,这对中国AGV企业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发展机遇。中国AGV企业要走出恶性低价竞争的怪圈,加强自主研发能力和人才培养,用工匠精神沿着模块化、信息化、智能化、自动化、标准化、柔性化的技术路线前进,助力中国智能物流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