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米克力美有限公司

深圳米克力美科技专注于AGV小车,UR机器人,送餐机器人,服务机器人,锡膏搅拌机,SMD零...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 AGV小车如何改变未来制造业就业趋势
AGV小车如何改变未来制造业就业趋势
发布时间:2016-07-26        浏览次数:385        返回列表
        当全球进入智能制造工业变革的时候,这场技术变革必将改变工作的本质,AGV小车如何改变未来制造业就业趋势?米克力美科技有幸成为参与这场变革中的一员,米克力美自主移动机器人(AGV小车)也仅仅是我们的一个开始,同时恭请关注米克力美科技的用户在未来几年里米克力美机器人科技的进步,会比过去所取得的成果还多。目前在许多方面,米克力美AGV小车及智能移动机器人的技术进步都在推动着整个行业向前发展。

与此同时米克力美也在思考,在扩大”人”和”机器人”之间的关系;企业主们或政府也面临着更大的挑战,他们要寻找在这个快速创新的新格局中获得利润的核心竞争力。摆在面前的课题是如何缩小这个差距呢我们需要在人力资源上进行投资,不仅要通过工业机器人和自动化减少用工,也要照顾普通的劳动者特别是妇女和本地劳动力?

       在当今全球化的商业制造格局中,雇佣来较低成本高素质人力资源成为企业主们的首要任务,不管是跨国企业或者中小企业需要在制造过程成本上赢得胜利,为此他们要对本地劳动力市场要有深刻洞见,并对他们的文化及用工成本有准确理解,吸引挖掘本地人才资源,对跨国企业特别是制造型有着重大影响。事实上,我们发现能够为本地人才提供工作机会的公司,在当下推进当地市场业务方面起到的作业也越来越微弱。制造型企业与其它商业公司有所不同,这不能通过简单通过商业运作去影响到开展业务,技术创新与价格品质才是在市场获得成功的关键所在,所以工业机器人是企业主们目前看来最好的选择。

       这种这种变革下可能将广泛影响到企业人才战略,特别对国内大多数简单重复体力型劳动者的影响。人口红利在过去25年里成为国内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但高素质人力资源的比率在这些年来却变化不大,而在一些科技进步的重要组织或学术机构中,反而陷入了停滞或是倒退。以移动机器人为例:研究显示令人震惊:单物流搬运在整个工业制造工程15%的成本,而这些大多数可以通过自主移动机器人AGV小车替代,在柔性制造的应用中还能够节约更多人力资源,展望未来的10年,企业主们需要充分激发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效能与已有的人力资源并保持平衡;更需要培养人力技能素质,让他们有机会高素质有竞争力的人力资源,这都将促进中国制造不断变化的市场中取得成功。